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前往城西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12  来源:本站原创

8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到龙华区城西镇,深入辖区核酸采样点实地督导检查,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王艳萍先后来到新华陶瓷市场点位、君临华府点位、头铺休闲公园点位,实地察看了采样现场环境和采样流程,详细了解核酸采样点人员配置、采集流程、样本转运、后勤保障等情况。

在城西镇头铺休闲公园点位,村干部、志愿者等正引导群众配合做好测温、亮码、有序排队等候,采样现场井然有序,王艳萍来到采样现场,与村委会干部、志愿者和群众交流。她指出,核酸检测工作辛苦又关键,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周密组织,落实好核酸检测流程中各项措施,科学合理设置等候区域和采样区域,抓紧抓细抓实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要强化现场秩序维护,严格落实戴口罩、两米线距离等要求,防止人员扎堆聚集,确保核酸检测有序安全高效开展。要加大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充分认识形势的严峻性,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加,做到“应检必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孟清参加督导活动。

(海口市人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