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连续前往城西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13  来源:本站原创

8月12日,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第5轮全域核酸筛查的工作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率队前往龙华区城西镇,开展核酸筛查督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孟清陪同督导。

王艳萍先后来到城西镇丁村小学、椰海雅苑、西季华庭等多个核酸采样点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城西镇的核酸采样工作,并未受前几轮高强度的全域核酸筛查工作的影响,早上7点30分左右,城西镇多个核酸采样点位陆续开始核酸采样工作,工作人员配合默契,群众排队井然有序,核酸采样工作进展顺利,王艳萍对此表示肯定,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王艳萍强调,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做到应检必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完成本轮核酸筛查目标任务;二是当前核酸检测工作任务艰巨繁重,要不断加强科学统筹,做好工作安排,做细后勤保障,保证一线工作人员有充足的休息,避免疲劳作战,保持有序高效的核酸采样;三是当前我市全域临时性静态管理工作要求具体明确,要及时组织交通、综合执法、小区物业等相关部门单位,对路面、公共场所、小区及门店等区域加强监管,杜绝因人员聚集,出现隐匿传播,切实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海口市人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