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前往中山街道和龙桥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14  来源:本站原创

8月13日,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第6轮全域核酸筛查的工作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率队前往龙华区中山街道和龙桥镇,开展核酸筛查督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陪同督导。

王艳萍先后来到中山街道的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居仁坊、新华南路市政府宿舍和龙桥镇的观澜湖免税城等多个核酸采样点位,实地查看了场地设置、宣传发动、秩序维护、后勤保障,详细了解现场人员配备和物资储备情况。其中对中山街道通过网上公开招募志愿者,充实疫情防控工作队伍和龙桥镇根据观澜湖的不同区域群众的活动情况,灵活设置核酸采样点位,以较快速度完成核酸采样目标等工作方法给予肯定。

王艳萍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发动工作,合理设置检测点位,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便利,做到应检必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二是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特别是一线医务工作者、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要注意个人防护,合理安排轮岗轮班,推动核酸采样工作安全有序高质进行;三是要善于发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那些有责任、有担任,表现突出的工作人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海口市人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