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到龙华区城西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28  来源:本站原创

8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前往龙华区城西镇督导第十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区域核酸筛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孟清,城西镇政府负责人陪同参加督导。

王艳萍主任先后来到城西镇的碧海丹城、薛村、高铁夜市核酸采样点,与社区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要求落实情况。同时详细查看了核酸检测时间、场地、人员落实以及医疗物资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群众发动宣传、居民底数摸排、检测点位调配等工作的方式方法进行现场指导。

王艳萍主任叮嘱社区干部和医护工作人员要严格规范操作,注意自身防护,合理安排休息轮换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她强调,本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安全、规范、有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采取多种宣传方式,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居民群众按照要求自觉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要强化流程管理,规范现场秩序,保持两米距离,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量完成。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