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海口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08-27  来源:本站原创

8月26日,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蔡君、徐志飞、刘华、符兰平、冯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全市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口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的议案》《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口市城市容貌管理若干规定(修正草案)>的议案》《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海口市房屋租赁管理条例(修正草案)>的议案(代拟稿)》《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海口市传统村落保护规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立法规划(草案)>的议案(代拟稿)》《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海口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海口市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及人事任免案。会议同意将相关报告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海口市2022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情况报告》《我市依法行政工作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海口市教育“双减”工作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海口市菜篮子保供稳价专题调研报告》《海口市在乡村振兴中消除集体经济空壳村的调研报告》,会议同意将上述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后,转发市政府相关部门研究处理。会议同意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海口市人大 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