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到龙华区城西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23  来源:本站原创

8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前往龙华区城西镇督导第十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区域核酸筛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孟清,城西镇政府负责人陪同参加督导。

王艳萍主任先后来到城西镇的喜盈门家居广场、仁里村委会、京江花园核酸采样点,认真察看采样点位现场秩序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与社区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要求落实情况。

在走访督导中,王艳萍主任对喜盈门家居广场、仁里村委会、京江花园核酸采样点,群众自觉有序排队、针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连日来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奋战一线、冲锋在前,使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她叮嘱医护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科学安排轮休,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同时要求社区要做好医护人员的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各级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加强社会面常态化管控,强化重点人员排查,严防其他市县人员流动造成的不良影响。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大对防疫政策的解读和防控科普宣传,营造群防群控良好氛围,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