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到龙华区城西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19  来源:本站原创

8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前往龙华区城西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区域核酸筛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陪同督导。

王艳萍主任先后来到位于城西镇的海口景山学校、苍西村委会核酸采样点,认真察看采样点位设置、现场秩序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志愿活动等工作要求落实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科学安排轮休,保持良好精神面貌,保证工作力量稳定性,为确保如期完成社会面清零目标作出贡献。

走访督导中,王艳萍主任对海口景山学校、苍西村委会核酸采样点位设置、大家自觉排队、志愿活动开展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她强调,连日来大家奋战一线、冲锋在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并取得明显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加强社会面常态化防控,强化重点人员排查,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贡献。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当前管控措施,时刻提醒广大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全面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高质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合理安排检测时序,抓好采样、转运、检测等环节无缝衔接,充分照顾老人、小孩等特殊群体,务必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大对防疫政策的解读和科普宣传,营造群防群控氛围,筑牢疫情防控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海口市人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