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2022-09-10  来源:本站原创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署相关学习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揭晓强、蔡君、徐志飞、符兰平、冯明,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副主任刘华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党组成员和副主任围绕重点章节,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市人大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期地方人大工作的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全部工作之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实效上,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扎实抓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