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海口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10-27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6日上午,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蔡君、刘华、冯明,秘书长王小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精神。会议讨论《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口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管理办法(修正草案)>的议案》《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海口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海南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情况的报告》及人事任免案。会议要求将上述报告修改完善后提请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发挥我市港澳台侨人才资源优势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关于海口市检察机关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会议同意将上述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后,转发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等相关部门研究处理。会议同意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

会议审定了《海口市人大常委会“菜篮子”保供稳价专题询问工作方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委委员聘任人选建议名单》。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