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2-11-05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揭晓强、蔡君、徐志飞、符兰平、王小峰出席会议,副主任刘华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人大系统要按照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全面准确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大的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中,前瞻性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内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找准立法切入点,充分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代表联络站的作用,丰富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与形式,切实把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口落地见效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中共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修改稿)》主要内容的请示。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