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海口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11-22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蔡君、徐志飞、符兰平、冯明,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副市长陈景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立新,以及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海口海事法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将《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草案)》《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新闻发言人名单(草案)》《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等提交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表决通过《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海口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成果的报告》《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海口市人民检察院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以上报告的审议意见;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海口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人事任免事项表决通过后,王艳萍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随后,新任职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