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海口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11-19  来源:海口市人大

11月18日上午,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揭晓强,副主任蔡君、徐志飞、刘华、符兰平、冯明,秘书长王小峰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说明等9件大会文件材料》《海口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海口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海口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成果的报告》《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海口市人民检察院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及人事任免案。会议同意将上述材料修改完善后提请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会后将该报告印发常委会组成人员。会议同意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建议议程。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