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2022-12-08  来源:海口市人大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以及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揭晓强,党组成员蔡君、徐志飞、符兰平、王小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人大系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努力提升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牢牢把握要点精髓,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依法履职担当,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中心任务和目标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奋力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