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深入美兰区灵山镇调研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
更新时间:2022-12-09  来源:海口市人大

1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带队深入美兰区灵山镇爱群村调研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副秘书长文锐华,美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余亨、副主任韩愈、美兰区副区长刘娜及灵山镇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灵山镇大昌村委会溪头村湿地公园、大昌村委会加乐村蔬菜基地等地,与基层干部亲切交流,了解相关产业的情况。座谈会上灵山镇党委书记刘源明汇报了灵山镇以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王艳萍强调,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发展等方面的引领作用,特别是要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帮助群众增收致富上多措并举,立足本地优势,加快产业发展,主动拓展市场,带动走好共同富裕道路;要提高人居环境整治质量,营造良好乡村环境,提升村民生活品质,让乡村呈现出全面振兴的勃勃生机;要培育高素质农民,提升乡风文明,让文明生活理念生根、成长,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懈奋斗。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