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到龙华区城西镇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更新时间:2022-12-28  来源:海口市人大

  12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带队深入到城西镇山高西社区,督导检查8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副秘书长文锐华,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孟清和城西镇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王艳萍一行详细了解65岁以上老人药品发放情况,并听取山高西社区关于8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疫苗接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王艳萍强调,各部门要尽己所能克服困难,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目标任务,聚焦推动落实,对未接种人员再评估、再确认,在工作上再细化,在举措上再精准;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80岁以上老年人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及时为群众解疑释惑,全面调动群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做到“应种尽种”;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社区干部也要针对独居、失能老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多给予人文关怀;要不断优化接种服务,通过入户宣传动员、“敲门行动”、上门接送等措施,切实提高接种服务的便利性;要多关心基层干部、工作人员阳性的情况及药品的需求,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全力以赴推进8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及服务保障工作。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