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2-12-30  来源:海口市人大

  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揭晓强,党组成员徐志飞、符兰平、陈全能、王小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人大系统要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有机结合起来,找准坐标,精准发力,奋力在推动海口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更多力量。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找准人大监督的切入点、着力点和关键点,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与党委同心同向同行,切实做到党委中心工作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发挥人大更大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召开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请示(代拟稿)》《海口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草案)》等有关文件。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