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要闻资讯
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3-01-06  来源:海口市人大

1月5日上午,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揭晓强,副主任徐志飞、刘华、符兰平、冯明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社会委、各工委(室)负责人进行了述职,常委会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王艳萍主任做了总结讲话。

王艳萍指出,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全体人员努力奋斗,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配合召开了一次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出台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召开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等两次会议并取得圆满成功;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等三项计划圆满完成;“四个机关”建设取得长足进步;民生实事票决制、审计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对话榕树下”民主立法工作、“建设自由贸易港,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等五项工作亮点纷呈;常委会议事规则等六项制度可圈可点;市委安排部署的纾困解难、疫情防控等七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圆满召开八次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常委会领导深度开展九个课题调研项目,实实在在完成了今年的工作任务。

王艳萍强调,2022年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班子团结、干部肯干、方法得当和思想解放。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做到稳中求进、围绕中心、依法履职、提质增效,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