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更新时间:2022-11-29  来源:海口日报

11月28日,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行政办公区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罗增斌主持闭幕会。大会执行主席王艳萍、林海宁、刘春梅、揭晓强、蔡君、徐志飞、刘华、符兰平、冯明、陈全能、王小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丁晖、郭燕红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298人,实到代表27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海口市出席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56人,会后将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由海南省人大常委会进行代表资格审查。

罗增斌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凝聚共识、风清气正的大会。

罗增斌指出,过去五年,海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拓创新、奋发作为、拼搏实干,顺利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当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已经吹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奋力开创海口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海口日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