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更新时间:2022-11-29  来源:海口日报

11月27日,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区开幕。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将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选举我市出席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罗增斌、王艳萍、林海宁、刘春梅、揭晓强、蔡君、徐志飞、刘华、符兰平、冯明、陈全能、王小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丁晖、郭燕红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298人,实到代表27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王艳萍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会议指出,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依法选举我市出席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是全省和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利,严守会风会纪,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开幕会结束后,代表们分组酝酿讨论了我市出席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人选。

(海口日报)



责任编辑: